去看了電影『玩命關頭5』,

好萊塢的片子能拍到第五集很不容易,導演劇本每一個細節都注意到了。

不過,我會去看,最主要是為了讓人賀爾蒙沸騰的酷酷猛男,

馮迪索是我的迷戀~

 

玩命關頭系列,重點在『車』------極速跑車。

我相信志明與春嬌也會很愛這個系列的電影,

大概會手牽手一起去看,增加夫妻情趣什麼的~

因為他們兩個人都很愛車。

至於作者區區在下胖鯨魚我呢~

我是騎機車時速不超過二十的人,在車多人多的地方還不敢騎,

速度感對我來說,跟快感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BUT......注意,BUT來了~

我坐過現役賽車手的車------還是前座!

好友的姊夫是賽車手,

當年我去朋友家玩,跟她全家人都熟,

晚上說要去九份喝茶看夜景,多浪漫的行程,我當然是跟去了~

什麼茶啊夜景啊都不重要,

記憶直跳接場到下山的時候,

上車沒多久好友就不舒服了,

於是姊夫下一秒就使出賽車手高超無比的技巧,

夜晚的九份山路彎曲多折,

坐在前座的我,能清楚的看見車子開到路底,

明明車頭已觸及芒草,一個急轉,車子又會到山路上,

無數的急轉與加速,害怕嗎....嗯..當然害怕...但是...也有興奮...這是我第一次知道,有人能如此高超的駕馭著車,

(作者的本能是,在很想大聲喊媽媽的時候,還是會觀察~~~)

車子下山到了市區,車速不減反增,

好友痛到呻吟出聲時,姊夫說:再忍耐一下!

然後---------台北市的夜景一片模糊,

到好友家後怎麼下車的,我都不記得了~

 

PS,堂妹的舅舅,外號台11線的藤原拓也,

我沒坐過他的車,但是......我看過他的車尾燈,很快的消失在視線之外,

哪天真想坐一次~

PS2,十次車禍九次快,不是專業賽車手,請照規矩開車。

PS3,遇到阿心仔的情形,記得大喊:我要下車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