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71 (2)  

插話(被毆)...不...是插畫大師毅峰,

參加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展,

歷經三十六小時苦熬,航班被取消、長途飛行加轉機,

終於到達戴高樂機場.....此行台灣漫畫家們、隨行編輯、記者,包括新聞局副局長,全都經歷如此千辛萬苦,

在緊急時刻搭法國高鐵趕到安古蘭會場,才避免了台灣館開館,免於空無一人,因此有機會上CNN的窘況(也算揚名國際啦......)

歡樂的漫畫展結束後,

毅峰大師續留法國幾日,

在歐洲最強冷氣團攻擊下,為了耍帥只穿皮衣外套,

雖坐在左岸喝了咖啡,但冷風強大到不行,法國物價高咖啡一小杯(悲),連暖手都不夠,

還被黑人們包圍,險些貞ㄘㄠ......不...是財物不保,盡力突圍之後,

很細心體貼的還為我帶了禮物回來。

是一本精裝厚印的小筆記本,

在旅費極少、危機重重的時候,還能夠考慮小的筆記本,能讓我較容易隨身攜帶,

如此體貼實在讓我感動不已....

(收禮的當場,編輯F拿出也是法國禮物,另一人送的大本慕夏筆記本炫耀...明明書展時就炫耀過了,現在還炫耀是怎樣啊啊啊啊~)

總之,實在很感動,感動到我把毅峰大師的五款名片都搶了(!?)

這是其中一張,是女版的鋼鐵人, 是抱著頭盔,那不是懷孕~我問過了~

宅宅新聞特別提到這張圖,還說:這就是『東妮』史塔克嗎?

小筆記本很精巧,封底還有一個小夾層,可以放小便條紙或小一些的名片吧,很喜歡這種設計。

 大聲說~毅峰大師,謝謝你的禮物~~~揪感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