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很奇妙,有時柳暗,有時花明。

原本正在琢磨,寫些紀念文,但是從異國傳來的訊息,讓我措手不及,又驚又喜。

 

收到一位泰國讀者的電子郵件,

她先利用翻譯軟體,起先是中文,之後是英文。她的英文無疑比我好非常多。

收到非中文語系國家讀者的來信,這是第一次。

驚喜又快樂的第一次,

信中附上照片,是她的收藏,讓我更訝異無比。

p1010555re.jpg  

原來,已經出版這麼多泰文版了。

而且不論是小開本的淑女系列,還是大開本的金小氣家族系列,都有做盒子耶~

淑女系列的盒子好可愛~~真想要~是限定版嗎?為什麼我沒有~~~~

 

p1010559re.jpg  

這是『天下第一嫁』,有不同版本的書籤,有明信片,

還有用氣泡袋包起來的神秘物體------那是什麼?精裝本嗎?尖叫ing

p1010563re.jpg  

那位讀者的收藏,明信片跟不同版本的書籤.......

為什麼我沒有???????

我看過的只有當初,泰國出版社再版『龍王』時,請我簽名的明信片....

為什麼這些周邊我都沒收到???給我啊~~~給我啊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