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鈞鑑:

    夏季安好。

    原本,想寫一篇嚴肅的聲明,但是真要寫時,又覺得情怯。

    是這樣的,本人典心於2012年二月一日,已與狗屋出版社結束合約。基於尊重合約,在此2013年二月一日之前,除了與角川出版社合作的『日蝕之子』最後一集外,不會再有小說出版。

    我跟狗屋出版社,很仔細平靜的處理這件事情,所以直到六月了,才將這個消息公告給大家。

        典心於1999年四月出版的『極品淑女』,到2012年二月的『美人戀飛鷹』上下,總計是七十一本言情小說,很感謝狗屋出版社的支持,讓我做過許多嘗試,還授權泰國,印成我看不懂的文字,在異國散播歡樂散播愛。

     雖說是十三年未滿,但人生能有幾個十三年未滿?謝謝大家,我很快樂,能寫作實在太太太太太幸福了。

     2012年是我人生的逗號。接續在之後的,是連我自己都未知的將來,所以請大家別再問何時有言情新書,因為我也無法回答。

     謝謝狗屋出版社,這十三年未滿的歲月裡,對我的包容。雖然合約結束,但是尚未售罄的書籍,會繼續販售,然而部分版權陸續到期的書籍,售完後就不會再印。

     暑假時狗屋出版社會舉辦線上書展,我戲稱這次特賣的企劃,該是『分手快樂』,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。

     當然,『馴漢記』的抄襲官司,狗屋與我會持續追究到有結果,這是必然的。 

     我愛你們。

     再見。

      以上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典心  敬上    2012/06/12

 


 [e1]狗屋出版社

 [e2]

 [e3]狗屋也

 [e4]追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