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 三月底,我在曼谷 簽名。

 

 泰國簽名  

 

我的書,在幾年前開始有泰文版,不知不覺也有四十三本了。

今年受邀去簽書,一到就覺得好熱啊~~~~

接機的出版社人員送上花環項鍊,

在泰國遇到的人,都有大大的笑容。

一邊跑簽書行程,也一邊玩,被餵食得超飽。

泰國書展三  

第二天穿紅衣服,化妝師說,把我化成壞女孩...啊啊啊啊....好不習慣~~

我連化妝都不太習慣啊~~~~

泰國書展二  

這次是跟御我老師,還有御我媽媽一起去的,

我們都喊御我媽媽『御姊』,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年輕啊~~~

御我是個認真努力的作者,風趣而開朗,

母女都很照顧我,真慶幸第一次出國簽名,就遇上她們,

御我簽名經驗豐富,分享了好多秘訣,

御姊會細心的幫我弄頭髮,告訴我站起來時,要注意衣服的後擺。 

 

或許是因為語言不太能通(我的破英文啊~~~)

泰國讀者非常熱情,我們用簡單的文字,跟大量的肢體語言,表達彼此的情緒。

 

曼谷,很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