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四天的行程,

是到甜點教室學習製作泰國甜點。

二樓裝飾得很美,是道地的泰國風情,

當地人會去那裡訂婚。

在角落發現,當地使用的香料,其中有熟悉的丁香。

DSC01960 (2)  

然後,發現有亮晶晶的裝飾品,

大家很歡樂的就玩起來了~

曼谷玩樂 二  

很堅持要有背景的我,躲在後頭~

曼谷玩樂 三  

輪到我了,已經嗨到不行~演得超快樂!連腳都在演啊~~~

曼谷玩樂 四  

御我在後面幫我製造背景~

曼谷 玩樂一  

有得玩、有得吃~好快樂~哈哈哈哈~~

後來御我玩起鼓,我已經忘記啥叫羞恥心了,

在一旁跳起完全不像的泰國舞蹈....掩面ing..

我把羞恥心留在台灣,忘記帶出國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