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本屆書展結束,

想說人應該比較少,可以逛逛看看,買書回來充實書櫃,

但是起得太晚,

去的時候只待了一下下,

三點多才吃午餐,還是沒能踏到一館地界,

吃完回二館跟刀大畫的牆拍照(戰鬥姿勢!)~

晃去狗屋攤位時,

遇到三個可愛高中小美眉,靠在一起討論,

很雞婆的上前去協助,

原來是唐浣紗的書迷,正在掙扎著能不能買,因為過幾個月才滿十八,

多麼單純可愛的美眉~~~

阿心仔慈愛的伸出肥鰭,放在書書上,說:乖,妳買吧~滿十八那天再拆書~

我說,我會跟作者說,妳們這麼支持她,

稍稍停頓,又說,不,我現在打給她,妳們自己跟她說,

三位美眉在我撥電話時,很乖巧的問:那典心呢?那典心?

我說等一下~

讓她們跟唐浣紗聊完之後,我收回手機說:來,現在我來簽名~

小美眉們安靜幾秒,真的好乖,說想去搶大聲公來大叫,但還是這麼溫柔可愛,

我說不行喔~

ccccc....

今天,突擊了小美眉。

書展的美好結束....難怪被朋友說,愈來愈像陳淑芬大師了....遠目in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典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